布莱克家第二个Bella

希望现实中的遗憾,能由我的he结局来填满

【浴血黑帮Arthur×你】黑樱桃口味冰奶油

我来了我来了!感谢大家喜欢和耐心等待!

后续是车(2.5k良心制作),已经发出(在afd,id同名)

为了写车铺垫1.5k的我也是没救了

真的好爱亚瑟daddy,感觉浴血黑帮题材写亚瑟的还挺少的,所以以后还会多写!

想看什么题材也可以评论!暑假了时间比较充裕我能写就写!

(有上文 )



伯明翰的冬天是阴冷的

风很大,下雪的次数却屈指可数

雪天因少见而珍贵


谢尔比家的男人们无论何时都穿着颇具风格的西装

天冷了不过是加一件更厚的粗花呢大衣


而你是怕冷的

亚瑟早早就订了几条最好的皮草给你做冬天的外套

前两天刚从伦敦运过来

他想着时间卡的正好,可以讨你欢心

刚好今天外头就下雪了


你透过阁楼的窗户

看见外面白雪已经落了一层

不由得兴奋起来

刚二十岁的年纪,童心未泯

当然是要出去玩雪的


按捺不住激动的心

你几乎是跑着下了楼梯

经过二层的时候

因为好几天没能抱着你睡而已经愤怒到委屈的亚瑟也被下楼的脚步声吵醒了

揉着眼睛走出卧室

看到你活蹦乱跳的身影

也暴躁不起来了


"外面下雪啦,我出去看看!"

因为难得一见的雪天

你也忘了前几天的事

哒哒哒地走到他面前

上扬语调表达了此刻的心情


亚瑟看你开心

伸出大手摸摸你头顶的头发

似笑非笑

"就看看?没别的?"


你被看穿

但是马上想到解决办法

"还想堆雪人,你来帮帮我嘛~"

你撒娇地抱住他的手臂轻轻晃


亚瑟这时想起这几晚上受的气了

故意摆出无表情脸

做出一副毫不动摇的严肃模样

其实已经心软了


你还不了解他吗

猜他也受不了你撒娇

这样只是想听你多说点好话而已

于是瞬间压下笑意

抬着头"真诚"地盯着他的眼睛

"我想在家门口堆两个雪人,一个我一个你,我自己做不成,你就帮帮我嘛"

你一边说着一边偷偷抬头

看他表情松缓了些,知道这事能成

赶紧乘胜追击,搂紧他的胳膊

" daddy最好了~"


一声"daddy"出口

亚瑟的呼吸都停滞了一下

你好久没有这么叫过他了(特殊场合的限定)

这个词他最受用

身体先思想一步

不由自主就去拿外套了


你也很快穿上新冬衣

厚实挡风还有软软的绒毛,舒服又暖和

认认真真扣好了纽扣

你在穿衣镜前照了又照


十分显贵的浅棕色皮毛大衣长到脚踝

足以抵挡绝大部分寒风

上面只露出一张相对大多数欧洲人而言更加柔和清秀,如白玉般的脸蛋

浓密的黑发被随便盘起,整个人散发着随意感


亚瑟看在眼里

心里非常得意

恨不得立刻拉你出门展示

让大家都知道他未来的小夫人有多漂亮

以及他们有多么恩爱幸福

是以又不自觉地加快了穿靴子的速度


两个人一早起就跑出去了

压根忘了早餐这茬

堆好一对儿雪人

感觉肚子饿的咕咕叫

于是进了一家午餐正餐饭馆

亚瑟用强权勒令刚刚上班的厨师给你们做想吃的早餐


连肉带汤的吃了一顿

亚瑟热的直冒汗

你也感到非常暖和

出了店门看到白雪皑皑

竟然涌起一股强烈的想吃蛋卷冰淇淋的冲动

冬天吃冰淇淋

想想就满足啊


在你的不依不饶(撒娇)下

亚瑟还是带你去了今年夏天刚刚从伦敦开到伯明翰的冰奶油店

他本来是对甜食不感冒的

和你在一起之后逐渐开始习惯了

于是你们买了两只

他那只的口味也是你选的,经典但好吃的香草味

你给自己选了很适合冬天的黑樱桃口味


他的底线就是你必须回家才能吃

说是在外面吃会着凉

(什么奇怪的逻辑)


不过你也不敢得寸进尺

乖乖听话

被他搂着上车,回家


外面气温够低

以至于进家门以后

你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换衣服

才发现冰淇淋的边缘显示出融化的迹象

忙不迭地舔了一口

怕融化的奶油滴脏新大衣

你下意识又顺着冰奶油的形状tian了一圈


意识到这样能最大程度上保证衣服不被弄脏,又不至于吃太大口被冰到牙

于是干脆一圈一圈地tian起来,时不时还换换方向

冰奶油味道很好,你的吃法花样百出,自得其乐


这些动作都被旁边的亚瑟看在眼里

他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蛋卷筒,就扔到了一边的桌子上

其实按他的性格是会直接扔到地上的

不过,过会儿还能派上用场也说不定


黑樱桃口味的冰奶油是浅红棕色

鼻尖被冻得微微发红

素唇一直是浅浅的粉

而皮肤是玉一样的白


这是亚瑟谢尔比眼里唯一看得到的画面

(有后续已经发出懂得都懂

不知道去哪里看的粮票解锁)


评论(19)

热度(2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