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家第二个Bella

希望现实中的遗憾,能由我的he结局来填满

[足乙 ] Yann Sommer索默×你

太爱夏爹了,就是不清白的爱,别管,激情动笔,想到啥写啥,纯属虚构,ooc介意勿入

  

  

   "嘿,夏天,看看是谁来了"

刚刚出去的托马斯穆勒又从外面跑进更衣室,确认这里除了索默没有别人衣冠不整(其实也就德胖和阿芳斑比还没走)之后,打开门,迎了一个人进来

因为零封巴黎而接受了一圈祝贺的索默是最后一个洗澡的,这会儿刚洗完,长发还滴着水,也没穿上衣

听到穆勒的声音,他抬头看向门口

那人穿的很厚,脸都被围巾严严实实地裹了一半,可索默还是一眼就认出来,是自己一周没见的小女朋友,因为习惯,也因为赛后疲累而无表情的脸上明显染上了笑意

" Belle"


"谢谢穆勒哥"

拉下挡脸的大围巾,摘下帽子,贝拉先对带自己进来的穆勒表示感谢


穆勒一边大咧咧地笑着回应,一边用眼神示意其他三人

眼尖的阿芳赶紧拉着斑比跑了,德胖反应过来之后丢给了索默一个蜜汁微笑,也忙不迭跟着穆勒出去了

与此同时,索默很麻利地穿上了T恤


于是,此刻更衣室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抱抱"

贝拉冲进张开双臂的男人的怀里

"表现得太棒啦我的夏天哥哥"


扬索默已经习惯了自家小女朋友这个抱抱怪的属性

他紧紧地拥着怀里一周未见的人

"这么晚还跑来,累不累"


"好不容易买到合适的机票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可惜飞机晚点没赶上来现场,不过你的表现我都听说啦"

贝拉在他怀里,亲昵地捏捏他的腰,调笑道

"不愧是我老婆"


索默被小姑娘逗笑了

刚洗完澡身体很放松

腰上软乎乎小手带来的触感就更明显

贝拉很了解他的身体

轻柔的捏捏像按摩一样令他舒服


索默不禁低头轻吻小姑娘的发

"外面冷不冷啊"


"冷啊,所以要和夏天哥哥贴贴才能暖和起来"

小姑娘撒娇地在他怀里蹭蹭

然后抬起头,自己都笑了

"呀,你的头发还没干呢,可别着凉了"

看见索默的长发还半湿的披着

赶紧拿过他肩上搭的毛巾

"来,我来帮你擦"


索默很受用地乖乖坐下,以迁就小姑娘的身高

温柔地擦,细致地吹

等头发差不多干透后,小姑娘又不知从哪里给他拿来了外套

"穿好外套再出去吧,外面好冷呢"


"遵命,女士"

被呵护的感觉让索默心情大好,一开口就逗得两个人都笑了


"你比赛累啦,我来开车吧"

到车库,贝拉试图接过索默手里的钥匙


索默欲言又止,

"...不用,这么晚了,你刚下飞机也累了,我开就好"


"呜呜我的老婆好体贴喔漂亮老婆亲亲"

钻进副驾驶,贝拉果断地对着男人的侧脸啵了一口

"老婆辛苦啦"


"呼~"

车子启动,索默不动声色地松了口气


意识到男朋友为了陪自己而逃掉了队里的聚餐

到家后,贝拉无论如何都要张罗着给"亲亲老婆"做点好吃的

倒腾了半天变成精于烹饪的索默掌勺,她来打杂

把地三鲜端上桌的那一秒,贝拉像是灵光一现,突然想到什么


"宝贝,你说实话,你不让我开车真的只是因为怕我累嘛"

贝拉问的一脸怀疑


索默闻言,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她,试图通过美人计蒙混过关


可贝拉坚决不从,回以探究的坚定眼神


几秒钟后,索默还是没绷住,笑了出来

"我想三年后我差不多就可以放心你来开车来"


"喂!我我我,我开车只是慢而已,被你说的有多差一样"

贝拉抗议道

"你总是不让我开的话,我再过三十年也开不好啊"


索默歪头凝神,像是思考片刻

随即点点头

"很有道理,下次我也在的时候就让你来"


"下次是什么时候!"


" oh babe你做的菠萝咕咾肉真好吃,来我喂你"

机智如索默,一筷子夹到你嘴边,尝试转移话题


"...嗯...但是有点甜...我菠萝放的有点多了"

中国人一提到美食就是一个基因觉醒,忘了前面的问题


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好笑的事,索默笑出了声

"哈哈...菠萝好...嗯我是说,菠萝很好吃"


吃过饭,你让索默先去休息

把盘子碗一起丢进洗碗机

你的困劲儿也上来了


洗漱完进屋,你辛苦工作一晚上的门将先生正坐在床上按摩肌肉

看见你终于进来,他笑了笑,开心得很明显


"笑什么"

你自然地爬上床,靠坐在床头,例行的睡前刷手机时间


"好久没这样了"

索默的声音很温柔,他笑着

"终于不是我一个人睡觉了"


他倒是少说这样的话


你也笑了,放下手机,爬到他身前逗他

"我以为你每天训练,累得没空想我呢"


"你都不给我打电话,怎么会知道我有多想你"

索默拦住你的腰,让你坐在他的大腿上,和他面对面

"我每天晚上都听着你的语音...msturbate..."


"你...你胡说什么..."

没想到他突然这么直球大胆,你感觉自己的脸在极速发热

偏偏他手臂箍着你,你不得不和他对视

他的眼神佐证着他刚刚说的那句真心话,你被他看得身上一阵酥麻

"可...这都凌晨了...太晚了..."


"明天我可以陪你一起睡懒觉"

他已经上手了

他也一样了解你的身体


"...你..."

你支吾了半天,哼唧出一句来

"...也不怕累着..."


可这句话

好像起了反作用



"...嗯...哈...菠萝味怎么样啊"

评论(4)

热度(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